close


麻麻我正在上班也是等待下班時間

計畫好這禮拜要帶
baby住回娘家一夜跟ㄚ公ㄚ嬤玩


離下班時間還有幾分鐘而已


這時我的電話響起…..恩~~誰在這時打電話來呢?


是婆婆打電話來說
:baby好像發燒囉!!聽到我的心情馬上Down


(想現在就馬上到
baby面前看看他狀況如何?馬上救醫之類)


但我還有
2.3分鐘才下班,請假也不對吧!!心情就跟著時間分針秒針滴滴答答走


PM8:00
馬上是用衝的跑到摩托車旁,牽出摩托車馬上小飆車回家

 

見到baby時他在ㄚ嬤的懷裡臉蛋紅通通,臉不舒服的表情望著我,嘴巴小聲叫出媽..

走過來我腳邊我把他抱在懷裡
,手摸著他額頭,恩~~真的悶悶熱熱的.


在婆婆口中說他手手冰冰
,下午就不太愛喝牛奶了

小小流鼻涕
.晚上才發現他身體熱熱發燒37.7


馬上帶baby往小診所去

到了診所掛號時護士有幫baby量體溫38.1.嘴中恩他發燒了喔!!


我們掛號57,但現場才看到29.我們竟然還要等待28


有點擔心這樣等下去,baby會無法撐著.看他那悶悶不樂的表情,又讓我開始不捨


這時我就向護士說:那我換家好了.我無法這樣等下去.

護士馬上退baby健保卡$100掛號費


馬上到另一家耳鼻喉小兒科診斷.檢查完醫生就馬上開退燒藥給baby喝下


之後回娘家baby開始慢慢流汗開始要牛奶喝穩定身體慢慢進入睡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