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滴我工作忙碌,回到家中陪伴Money玩耍.看書等一點時間(累翻)

網誌還停留在5/22文章

每天下班回家把拔利用一點時間,Moeny開心一下陪他玩耍
<
把拔教Money跳舞,倆人玩到忘我.把拔說:不要拍我蠢樣>


Money 1Y 6M 17D 體重: 11kg 身高: 84cm 牙齒:只剩下後面大齒.其餘長齊了(感覺太快了)

每當早上Money起床一定雙眼睛直望著我們這邊()是否還在睡覺?

    如果我們倆夫妻還在睡夢中,他會乖乖滴躺著不吵不鬧自己玩耍,
    等待我們起床 他看到我們起床在穿衣服上班
   他就會帶著早晨微笑+帶著剛起床聲音:媽咪~~~.拔比~~~

    之後還會摸摸捏捏尿片,嘴巴念著布布”,就得幫他換新滴布布
  
 然後在問他是否要喝ㄋㄟㄋㄟ.
    他就會回答小小聲滴說:!拔比~~~.自動躺在床上等待ㄋㄟㄋㄟ

   在抱樓下交給婆婆囉!!我們準備上班.Money望著我們小手揮動.嘴巴念:掰掰(令人捨不得)

每當晚上7:00~8:00Money看到堂哥上樓回房間,他就會吵著也在上樓到房間玩玩具

    婆婆就會帶他上樓到房間自己一個人玩玩具,婆婆就會在旁邊看電視,等待我們倆夫妻回家.
   
Moeny看到我們就會很高興聲音:媽咪~~~拔比.奔向我們抱他

   他還蠻認命知道我們倆夫妻白天辛苦上班,所以他乖乖準時21:00~22:00睡覺

飲食-貝比卡兒ㄋㄟㄋㄟ早晚各一瓶120cc(好少喔!!)

副食品-麵類.吐司.肉湯伴飯.吻仔魚稀飯

點心零食-飛機餅.數字餅.雪花米果.旺旺仙貝.蝦味仙等

水果類-香蕉.蘋果.芒果.西瓜.楊桃等

尿布尺寸-滿意寶寶M
學習- 
  
麻麻訂購<巧連智寶寶版>讓他慢慢滴開始接觸書本加學習(還好他喜歡,不排斥)

   只要他回到房間一定會先去拿書出來翻看,也慢慢知道書籍內容有什麼東西?念出書內中滴東西?
   (
麻麻我一定在他身邊陪他看書.教導他)(~~~~Money麻我自我很安慰,沒有浪費摳摳)
   
之後翻完.念完.看完自己默默會去拿玩具玩......
   
有時感覺他一個人蹲在那兒玩耍令人感到好孤獨一人
         
戒奶嘴-(感覺好難喔!!!正在努力中)

 現在奶嘴只有要睡覺才會討著要吃,其餘時間不吃
  (6/3打五合一預防針時醫生就說:該戒掉奶嘴囉!!牙齒翹翹的喔!!.誰可以把戒奶嘴經驗傳授一下給我)

 
<請看兩父子跳舞樂到""VCR>
影片是有點小長喔!!
Moeny你滴舞蹈小手擺動是那招.怎麼這麼怪阿!!
影片內把拔躲在角角在教Moeny跳舞"Dancer",一直不想錄進(拍他就停止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