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太熱的天氣,好熱~好熱~喔!!

最近滴太陽好恐怖.會咬人滴那種耶!!(白肉都快變黑肉了啦!!)
早上上班出門.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天氣炎熱阿!!曬到手臂好痛喔!!

Moeny超級怕熱
玩一下子馬上就全身"黏梯梯"整頭流好多汗水.開水也灌不少
他帥氣長髮.造成Moeny不時的流滿頭大汗
婆婆說:這樣很容易吹到風就感冒
這幾天他就感冒囉!!<酷酷少~~~而帶痰那種咳嗽>
(是真的因為頭髮濕濕吹到風又引起感冒嗎?)
<帥氣滴長髮>

老人家都開口希望我們帶他去剪頭髮了,能說什麼呢?~~~~
可是.....麻麻我很不喜歡Moeny變短髮

這幾天也看Moeny玩耍就馬上滿頭大汗整頭濕淋淋,決定了..........
讓他變成一個<陽光小男孩>吧!!

想必大家一定有瞧見,為什麼?Moeny額頭上有塊<黑青>
一切都要怪罪Money拔騎"歐兜邁"戴他時,緊急煞車.......
害他頭去撞上"龍頭"囉
!!<黑青就這樣變第三眼>


剪短髮過程也是讓人滿頭大汗阿!
邊騙邊吼著他才可以完成現在這樣
<陽光小男孩Moeny>
把拔抱住Moeny,麻麻我是在旁邊,邊騙吼,跟幫忙抓頭好讓理髮師方便剪髮
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把拔說:帶你們出去逛逛吧 (哇~~歐耶)







逛街人潮不多吼~~~大家都躲到陰涼跟冷氣滴地方去了
Money不想自己走路,一直要把拔抱抱



倆個又給我丟在後面,當我的面手牽手逛街.你們給我記住



Money~~~我們今天出來逛街其實是要來買把拔滴生日禮物喔!!



離開之前可以給"額頭撞到黑青滴Moeny"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