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9cm 體重:12.5kg 小白:上鄂8顆 下鄂9顆
牛奶 120cc 早  晚上:飯麵類
言語表達:已經會融會貫通 (媽咪~月亮跟星星 在空空上/太陽公公好溫暖喔......等)
學習能力:看巧虎DVD.翻巧虎書本.跟著學習內容

喜愛食物/水果:糖果/麥香紅茶/木瓜/香蕉
討厭食物:目前無"都可以接受"

**電視都會模仿:婆婆晚上都看"民視"連續劇,演員就某畫面是倆女生吵架突然"賞巴掌",
Money就會學起來,輕輕假動作賞自己巴掌,說好好笑喔!!媽咪,(無言)**

"2012夏天5~6月份Emily麻準備把Money的"尿片"戒掉

最近
Emily麻發現Money現階段正是學習當中,脾氣.個性.講話發音.認知都慢慢的在學習中
但因為我們倆夫妻休假都是月休7(盡量排同一天休假),所以陪伴他的時間超級少
白天婆婆帶他跟另外一個堂哥(蕃薯),兩個小男生較皮點,婆婆也無法教導他們什麼?(講話.認識東西....)
奶奶爺爺疼愛孫子,所以很多事情讓Money導致性格開始"任性~大哭~摔東西"來得到東西&疼愛 漸漸這種個性也慢慢變"習慣"
-
某天Money在房間玩的玩具,全部都倒出來亂七八糟在地上,他不玩了就把玩具都擱在地上
Emily麻請他收一收,再上床睡覺.
Emily麻說:Money不玩你就把玩具收一收.你最棒了(輕聲細語)
Money:不要(搖頭)
Emily麻說:你不玩就要把玩具收一收阿!!不然你以後都不要玩?
Money:好阿!(堅定)
Emily麻說:你快點收一收喔!!(生氣中,燃燒中)最後我就抓著Money的手去抓玩具放在箱子內
Money整個就一直退後不收就是不收,大哭大叫不要~我不要收
(跑來抱住我,大哭向我說:媽咪~我不要收,你不要叫我收玩具,我會乖乖)

~最近Money哭到上氣接不到下氣,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默默在幫他收玩具

SKY拔看到我這樣,在旁邊笑.:妳一定要用到他哭成這樣,最後也是沒有讓他自己收玩具阿!!(在消遣我嗎?)

Emily
麻就跟SKY拔商量說:我還是轉為8hrs班好了,不然Money最近個性+脾氣,你也有看到吧!!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做父母親的必須要多花點心思時間,成定形的個性/脾氣長大要調整可能就"難了吧"
錢財可以慢慢賺,小孩子成長過程是無法用金錢來補救的
Emily麻2012 又續訂巧虎教材,讓Money跟著巧虎努力成長學習更多生活習慣(晚上陪伴他學習)


出門拍照都得看Money心情跟他喜歡的背影,才肯擺出可愛帥氣的姿勢
不然有個性的Money絕對不會看Emily麻鏡頭(擺出酷酷臉蛋
)

 
父子臉100%越來越不像Emily麻囉!


首先~Emily麻要向大家說聲抱歉,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回到家中必須要多撥出時間陪伴Money玩樂,本來2/11開出幸運中獎者文
因陪伴Money入睡時,Emily麻也跟著入睡夢周公喝咖啡去了

不囉唆來開獎吧...........誰是這次幸運得獎者勒??
這次獎品超級精緻方便攜帶實用"萊爾富 JOJO馬卡龍魔法包"<顏色隨機出貨呦!!>

恭喜得獎者:

**麻煩得獎者請留下資料給Emily麻,好把燒呼呼的JOJO馬卡龍魔法包送到您手上**


公告-Money的小名即將換成"巴布融"
(Emily麻哥哥覺得Money跟卡通"巴布"工程師超級相似,"融"是Money名字最後一個字然後連串起來)
從Money小時候ㄍㄍ都一直叫"巴布融","巴布融","巴布融""巴布融"叫著叫著Money也已經認知
"巴布融"就是在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