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9cm 體重:13kg  小白:上鄂8顆 下鄂9顆
牛奶: 90cc 早.中.晚  (有時還會吃飯跟麵類,量大概半碗)

"巴布融現在對我的智慧型手超級有興趣
."

放假.下班每天就是吵著要拿我的手機玩遊戲如:憤怒鳥.會說話的湯姆貓.MP4看影片巧虎
只要把手機拿給他他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認真玩樂/看影響(~真的很受不了他)
停止他玩手機還得要巴布融同意或不玩,才肯罷休(~現在是啥情況勒?手機到底是Emily麻的還是巴布融的阿?)


言語表達
:融會貫通(臭拎呆)慢慢糾正發音ing


討厭的事
:睡眠中被蚊子吵醒,起來大哭鬧(Emily&sky拔起來跟蚊子拼命,隔天上班無神
)

計劃
戒尿片事件ing:

只要Emily麻有放假,開始訓練巴布融,30分鐘問一下是否要尿尿,好帶他到馬桶上(一切順利ing)

可是讓Emily麻開始頭痛的是,巴布融尿尿肯在馬桶上上廁所,但是便便卻會說不想要在馬桶上上大號????(大哭大鬧不肯在馬桶上)

一直向我說:媽咪~我不要在馬桶上恩恩”,我要包布布躲起來恩恩(我整個無言)我得要加油努力甘八爹........



春天 天氣轉變來轉變去,有時地板"吹南風"濕淋淋"(拖地一樣濕一樣髒)

3/11公婆.sky.小叔大溪掃墓
天氣悶熱.太陽公公好熱情.Emily麻趁氣候佳來拖個地吧!因為前天吹南風導致地板都髒髒滴
拿出我的<好神拖>這時後巴布融........媽咪~妳在幹嘛?
Emily
:我要拖地阿!你乖乖在房間看卡通好嗎?
巴布融:我也要幫忙拖地.
Emily麻:心理想你是要來搗蛋的吧!!
恩~~果然是來幫媽咪的忙,瞧他拿拖把的架式

 
 


Emily麻向巴布融說:拖把已經拖好地板,但地板也是有些毛屑,用布把它擦拭起來
巴布融回:那裡?.......好擦一擦
好認真呦!!如果你可以持續下去,可以幫忙Emily麻分擔家務事


公告:一切都是巴布融自願的喔!!不是我逼迫他做家事呦!!
真的揪甘心ㄟ啦!!巴布融長大了

為了獎勵他,帶巴布融去買麥當勞慰勞他辛苦幫忙做家事


幫忙媽咪拖地得到滴獎勵"叭咘"一隻 別忘了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