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PO巴布融成長生活記錄
大家有沒有想念巴布融阿???

實Emily麻忙碌寫體驗文,偶爾也是會找巴布融當我的小麻豆,
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看到他出現文章啦!(# ̄▽ ̄#)"飛踢..............
身高:98cm 食量:一碗6分飯量或160cc牛奶 體重:14kg(阿~~~怎麼才這麼一點重?\(~__~)/ )

3y
4m17d進入是小惡魔小天使階段
先來說小天使~
巴布融是個貼心會撒嬌小男生,


有時突然想到就會
抱住你說:媽咪~謝謝妳疼我,我愛妳(有陰謀)︿( ̄︶ ̄)︿
聽到整個都溶化了︿( ̄︶ ̄)︿軟掉......

看到Emily麻在摺衣服,會想要學習幫忙摺衣服,嘴巴念:阿~怎麼摺?*2(到最後都變一坨)

Emily麻晚上9:00~10:00都會電腦前趕文中,
巴布融看到就會說:媽咪~妳要寫功課了喔!那我自己玩ㄔㄜㄔㄜ跟看卡通
(不吵不鬧)
乖乖獨自一人看卡通或看巧虎書籍自導
書內容
親子互動我們每天晚上2小時玩樂/念書....等.有時Emily麻會想,巴布融好像少了什麼?(#-.-)/r

自從戒尿片後,巴布融也會自行去脫穿褲子上廁所(大小號都ok),整個讓媽咪輕鬆很多<( ̄︶ ̄)>
(但還是需要幫他擦小屁屁就對了)

接下來小惡魔~
簡單來說是"歡必霸+使性德+共美聽"(台語)

偶爾巴布融很小惡魔,讓Emily麻真的很火冒三丈

出門,很容易被一些東西給吸引喜歡就吵著想買,大人無法如他願就來個"大哭大鬧戲碼上演"(((‵□′))怒

常常和堂哥上演"搶玩具'搶東西".....搶不到就會<迅速手腳>向堂哥巴頭或捏臉及手,之後馬上逃離.....ψ(╰_╯)σ
(傻眼的堂哥來不及還手.....只能大哭)秀秀~
這時Emily麻會馬上大罵巴布融:怎麼可以捏哥哥?回:哥哥先打我的..........(???明明就先打人還叫救命)

太多太多讓人頭疼事情了,現階段真的是正要讓大人頭疼
外出玩樂,最討厭巴布融給我歡歡+大哭讓我在眾人下丟臉,說他聰明嗎?~還是真的很討打勒?
如逛街看到玩具就是媽咪我要這個?(不可以)
出門不愛自行走路?走沒幾步就給我說:媽咪~我走的好痠呦(這麼大了自己走)我還是小朋友耶!
公園玩樂玩到不想回家,還給我說:我們才玩一下下而已(假裝丟他一人在那兒?轉頭走人)


這張倆父子一起做鬼臉,蠻喜歡這張的FU~

巴布融最近很愛跟大人搶電視,搖控器拿在手上自己切換頻道
愛看"CN卡通頻道"老皮&阿寶/阿甘妙世界/阿肥與小強這幾個卡通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這幾部卡通?
也是因為這樣導致巴布融竟然可以從早到晚,空閒下來就是要看卡通
卡通真的會讓一個孩子著迷耶!!

有時看卡通看過頭,都會看到晚上12:00多偶爾會看到睡著,電視繼續撥放卡通
因Emily麻都會利用晚上時間寫文,所以也都是大約12:00多才會上床睡覺
現在每天規定巴布融每天晚上10:00上床睡覺,不准看電視
.
.
.
剛開始巴布融被Emily麻強制他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不准讓我看到他眼球
巴布融就會給我蓋棉被整個頭蓋住,在裡頭給我唱兒歌或念謠

.
.
.
.
.
某一天!sky拔躺在巴布融旁邊一起睡覺
這時Emily麻會聽到"稀稀述述的聲音",原來是巴布融在和sky拔商量事情??
倆父子對話如下:都是小小聲的對話
巴:爸比~你很累嗎?
sky拔:恩~~~~~
巴:但我還不想睡,我想要看卡通,爸比你偷偷幫我開電視好嗎?
sky拔:不可以~媽咪會罵人,而且很晚了你趕快睡明天再看齁~乖
巴:撒嬌聲~~~~不要啦!......那這樣我不愛你了喔!
以後我不跟你親親抱抱囉!
sky拔:那你自己去問媽咪可以看卡通嗎?
巴:媽咪~說不可以阿?你去開啦!
這時在旁邊偷笑的我.....(黑臉的聲)巴布融還不趕緊睡是不是,還給我有聲音齁~
之後巴:你看啦~都是你害我被媽咪罵了,蓋棉被到頭底躲起來..............幾分鐘後..............
.
.
.
.
.
zzzzz巴布融睡著了:
sky拔裝校ㄟ喔~不是說不想睡?阿~~~~沒幾分鐘就zzzz還給我小打呼勒

.
.
.
.
.
.
以上就是巴布融3y4m成長記錄,
Emily麻以後努力細心點寫成長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