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拔&Emily麻我倆結婚滿3+1=
絲婚
決定一輩子的伴侶

是苦是喜~是悲是樂我們都會陪伴彼此之間,這就是我們
[承諾]

這絲年來,我們考驗不少酸甜苦辣家務事,建立屬於自己幸福的城堡,不單單只有甜蜜也有戰爭
相處裡當然不免也會多少有"冷眼相對"的小小戰

還不是都是那四個字"柴油鹽米"所引起
每當戰爭時,倆人都沒有什麼好聽的話語,甚至還會傷到倆人的心頭裡
淚水流滿面,面紙一盒接一盒,心頭大罵著對方:我恨他'我不想看到他'

倆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合'退一步海闊天空
(說的很容易做就真的好難喔!!)

但像脾氣倔強的Emily麻從不是第一個退一步的人,都是sky拔退一步向前逗笑~搞笑
化解戰爭中的火藥味

真的很感謝你一路這麼的包容我'體量我這麼倔強的個性,無理取鬧
你還是不放開雙手,更緊著相扣牽著我的雙手,一起共同經營著我們的城堡
謝謝你愛我!為這家默默付出的愛~
愛情裡,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經典的愛情裡,只會有兩個傻瓜,願意牽著彼此的手
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屬於我們的幸福城堡每一塊紅磚都是需要我倆努力慢慢建立完成
不管路程多顛簸~大風大浪
我們都要緊牽著手一起互相扶持著向我們的夢想'目標前進
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夢想就在不遠處!

衣、住、行、經濟、親人、家族、悲歡苦痛,
都要兩人共同承擔、協調,因此,談戀愛也許可以用浪漫火花來維持,婚姻則要用智慧來經營

讓我們的愛傳承給巴布融給他在成長中充滿幸福的愛

築夢踏實建立我們幸福甜蜜城堡
[延伸閱讀]

我們的婚姻滿3週年"皮婚
sky拔我們要緊握著對方從皮婚.絲婚.木婚.鐵婚.銅婚.毛......鑽婚
結婚2週年"棉婚"
婚姻裡好多要學習懂的互相原則"眉角"
結婚一週年"紙婚"
戴上幸福的戒指我倆從單身先生&小姐變為好先生&好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