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夕-
家中大大小小座在圓桌吃團圓飯,baby就是這麼不聽話
一直抓東抓西一直座不住,真怕他抓到熱湯燙到
只好讓他遠離桌子,在客廳跟蕃薯小奔跑玩耍
這時ㄚ.嬤ㄚ公.二叔.小叔就拿出小紅包發給baby……
哇~~這時小朋友真的很聰明知道內有摳摳馬上停止手邊動作
好奇打開紅色袋子看看內是什麼東西???
嘶….一聲baby竟然已經把紅包袋撕開撕破了
整個傻眼了我還是趕緊拿起來,讓他玩撕破的紅包袋吧!!
摳摳就讓媽咪幫你存到你的戶頭吧!!!^0^

初一-
大年初一婆家裡習俗早上不動菜刀.
所以婆婆就買了一些麵筋.瓜瓜.花生….等
而且我跟Honey.弟媳初一.十五都吃”素”ok啦!!
吃完早飯,就跟婆婆.公公.二叔.我.baby. Honey五人一台車
到龜山嶺頂觀音廟.林口竹林寺.虎頭山恩主公.走春拜拜
吼~~人山人海.人擠人.大家都一直你擠我推的要搶著插香
冏” 手上香灰都一直掉到我手上(燙燙燙)
為了祈求保祐全家平安.安康.賺大錢值得啦!!


初二-
回娘家囉!!雖然家住離婆家蠻近的.偶爾假日也會帶著baby回娘家過夜
過年習俗初二回娘家.我們還是照習俗囉!!!回家長輩拜年發紅包
先回到外婆家拜年發紅包,baby也是收獲不少包喔!!還有兩件帥氣的外套
都是舅舅舅媽買給他的,哇~~~價位真的不便宜耶!!!
一件皮外套2980元一件毛外套1780元好貴喔!!跟大人一樣貴吧!!
(感謝哥哥嫂子讓你們破費了)
吃午飯後跟著哥哥全家大小到街上小逛一下
逛到走都痠到不行阿
最開心就是小朋友買了他們愛的玩具,弟弟買兩雙布鞋
呼~~~我呢?沒收獲…………….
好餓喔!!!~~~兩隻腳痠到不行阿!!!~~~
我們來到桃園站前新光三越樓上(瓦城)吃晚飯
人也是多到不行,等位子中pm19:00~pm20:30進餐廳…………..
等待8:30才開始享受美食好吃.讚啦)



初三-
掃興滴Honey開工上班,只好我有跟baby在娘家玩
把拔帶baby本來要來去淡水逛逛,但晚上要上西餐廳吃飯
只好選擇近一點的公園(虎頭山)玩溜滑梯.敲敲板…..^0^
Baby就像一隻關在籠子的小鳥一樣.放出來鳥兒開心滴不得呢!!
Baby一直亂跑玩到滿頭大汗.好久沒有給他在外面奔跑玩耍
還給我玩到不想回家勒?_?傻眼了我
之後娘家全家大小開車到桃園(西堤)南華店吃晚餐
冏”我的假期就在今晚劃上句點了,明天開工上班囉!!!好快喔!!!春節假期一轉眼過了,放滴不是很爽快………….心中吶喊
收心了Emily…收心了Emily…收心了Emily

初四-
幾位萬能同學來家裡拜年
就甘心ㄟ啦
謝謝你們,你們還是沒忘記我這已經休學的同學
過年還有想到我,還來我家拜年還發紅包給baby
讓我很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