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3 Facebook 網頁打開見到好多訊息,有幾封信件對我來說很溫馨、感動字眼!!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thday to you.Happy Bi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快許願、生日快樂快許願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會把你們送給我的祝福默默留住在我心中裡,真的很感動ㄋㄟ

套我常常說的話《就甘心ㄋㄟ你們  萬分滴感謝你們祝福》我愛你們^0^Y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心想事成、同日生日滴你們HAPPY BIRTHADY*


 




<感動都流淚了我,嗚嗚嗚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