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或老手媽媽,不管經驗多不多,Money麻麻都想認識認識大家.

交流交流各位媽咪们baby成長經驗/資訊

Money麻麻是個上班族,baby白天是給婆婆帶,晚上下班才帶在自己身邊

跟Money baby 相處時間很少,每天不到4個鐘頭.

因為Money麻麻回到家中,已經晚上8:30了,baby有時睡著有時還在客廳玩耍

baby睡覺時間很固定都往上9:00~10:00進入睡夢中

只有Money麻麻放假才有跟baby整天玩耍.教育他.看看書.說說話...等

缺乏很多baby資訊.

自從同事麻麻在無名認識非常多媽咪们,吸收不少資訊/收獲,她告知我之後

才想在此藉由網路認識媽咪们

拜託媽咪们有空進來逛逛Money麻麻無名指導/留留言/聊聊資訊/給給推推囉!!(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