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星期六是個大好喜日,Emily麻麻也收到3張同學/朋友的喜帖通知我,他們今日結婚.
但我無法親自出席祝福她們
,只好
禮金到祝賀囉!!


Sky
把拔的大伯父,千金也是選擇今日步入禮堂,我呢?也是重點之一的人物-全程拍攝的攝影師
< am7:00新娘子開始化妝中>
 



<新郎官am8:00 到鶯歌來迎接美麗新娘子>
 

<新娘-拜別父母親>"看到這畫面,我又眼框紅了"溫馨畫面
 
新郎官&新娘就得上禮車前往宜蘭>


 
到新郎官的家,小男孩請新娘下去>
 
 
Emily麻麻是重點之一,當然也要跟隨新娘車一起到宜蘭囉!!,"不可錯過每個經典畫面"


Money就跟著sky把拔&公婆&小叔小嬸堂哥一起坐上遊覽車,宜蘭一日行遊玩去

(~~~我竟然無法跟著他們去遊玩,ㄎㄎㄎㄎ,沒關係啦!!姐姐喜事比玩還重要,玩的部份就改天請sky把拔補給我)

am11:30姐姐也已經入新房間,宴席時間是晚上pm19:00,離現在時間大約7鐘頭"還早",所以中間時間就"空檔"囉!!

姐夫也怕我們無聊,請堂哥開車戴我們去追上大伯父的遊覽車,跟著他們一起小小遊玩


Am12:00
遊覽車開往羅東夜市吃中飯,我們呢?也就前往去跟他們會合

~~看到帥氣Money!!他竟然一直傻傻看著我
(可能我化妝吧!!平常的我很少化妝,重要場合才會來點不一樣的妝)

餐廳外頭有些小攤販賣宜蘭名產,跟擺幾隻可愛小猴子公仔,嗨嗨~~當然也不可放過它囉!!

喀喀喀~~拍個照留下紀念吧!!YA~YA~YA 笑一個
Money跟堂哥(蕃薯) 倆人怎麼那麼口愛古錐
  

   


吃完飯,時間才下午1:00離晚宴還早,Emily麻麻就跟隨遊覽車去下個景點()

離開餐廳,車才開不到5分鐘,~~為什麼停車了?阿~~這麼快就到下地點,屁股還未坐熱,就要下車囉!!!

羅東-林業文化區.放眼望去一片日式矮房屋+人行步道綠色隧道……..~~還蠻有FU的








續"羅東林業文化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