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12月18日Birthday,邀約Emily麻&sky把拔17日<絕色MOTEL>參加她的生日趴本
來Emily麻要帶Money一同參加,但sky把拔不肯帶他到那種場所(可惜~)
只好讓Money在家,請婆婆幫我照顧,倆夫妻前往赴約友人生日趴

(房間照)


(索取網路資料)
絕色
MOTEL,位於桃園市郊,是在一片喧囂的都市叢林中,提供現代人盡情放鬆身心的渡假、新都會休閒旅館。
歷經長達半年多的精心打造,總房間數
42間,規劃成9種不同房間型態,19種不同主題的情境營造;
我們有【中式風格】的【形房】、【琉璃工房】、【豫園】、【日式風格】的【竹舞】,【英式風格】的【莎翁情史】,
【美式風格】的【佛羅里達】、【加州陽光】、【泰式風格】的【戀戀峇里】、【深情烏布】、【熱情庫塔】、
【浪漫蘇美】、【柔情泗水】、【攀牙灣】、【法式風格】的【情定巴黎】,【古典風格】的【深宮慾女】、
【現代風格】的【絕色情人】,【阿拉伯風情】的【凱薩皇宮】,為了追求真實情境氣氛的營造,從休閒座椅等寢具,
至不起眼的小木雕等裝飾品,皆都經過仔細的挑選,從國外進口而來,希望從最細膩的小地方,
就能讓您在
「絕色MOTEL】體驗到異國的浪漫風情。

(餐點/飲酒)



畢竟生日趴會來自很多朋友,當然也會也有不認識的朋友,
那主人在前幾天問Emily麻, 怕當天會有”冷場”怎麼辦勒????

我就提出小小遊戲應景"聖誕節 交換禮物遊戲" (主人決定這個小娛樂)
 (禮物排排站)每個都包的好精緻,抽籤筒是Emily麻製作滴(很可愛吧!!)
我想要抽的禮物???<009>我最不想要抽的禮物?????<007>


唱生日歌囉~~~Happy birthday to you....


惡整"壽星"大口咬蛋糕~~大夥上塗抹奶油在壽星臉上場面有點失控,Emily麻趕緊逃
躲遠處,不然下場粉恐怖


壽星"女友"親自做大卡片,
上面照片就是他們倆人囉!!小紙條就是每位朋友送給"壽星" 祝福的話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繼續吵熱場面就是"交換禮物"<爆點驚喜禮物>who?抽到爆點禮物?


大家一定覺得???Emily麻呢?抽到什麼?

真的~很爆點禮物耶!!"聖誕老公公裝"就是Emily麻麻抽到的禮物
(大家拱我穿上它,但今天場面不是我的,我只好請"壽星"替我穿上它囉!!!)

在歡樂之下,時間也已經零晨2:00多了,是該回家囉!!Money請婆婆帶,不可以讓老人家講話

(全體照結束這場"生日趴")

所以說.....越不想要抽到的禮物,越會得手回家就把聖誕老公公裝"堆積在倉庫"







 
抽到超級冏禮物的Emily麻麻,禮物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