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麻再度"推薦"此養身品(順天本草 100%漢方菁萃 櫻桃四物飲)
之前在飲食就小小介紹它了,應該很多人也忘記了吧!!
所以再次推一下它這小養生品.
(瓶底看裡頭中藥顏色"棕色",打開瓶蓋"粉紅色"清晰色澤.)

<它還有國際認證碼>
    順天本草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以嚴選道地藥材煎煮,萃取

四物精華,添加櫻桃與桑椹,補充天然鐵直;珍貴藥材[紅景天]讓您更有元氣

順天本草櫻桃四物飲採用頂級櫻桃,外觀晶亮美麗、色澤紅潤

    櫻桃-櫻桃果實肉厚,味美多汁,因為熱量低又含有豐富的鐵質而擁有[美容果]這個雅號

    紅景天-漢方藥材[紅景天]生長的海拔4000以上的西藏高原,能增強體力、
減少疲勞感,是現代人珍貴的養生聖品


之前Emily麻因為想要再度努力拼個二寶小公主,娘家媽媽希望我得要好好調身子一陣子
知道我從年輕超級不太喜歡"中藥味"中藥粉",她認識某家中藥房老闆娘已經好幾年,藉由她介紹
此商品給阿母,阿母也購買喝看看口感,覺得我應該可以接受,於是買了6瓶讓我飲食喝看看
當時看到我的表情就是"冏臉",╮(﹀_﹀")╭,阿母就罵我-愛妳身體好,妳就要忍住喝它


Emily麻打開"四物飲"聞一下味道,超級中藥味阿!!(嘎冷筍一下
)○( ̄﹏ ̄)○
<( ̄︶ ̄)/ 口感-
當喝一口嘴中散發微酸桑椹味很重
,櫻桃中藥香氣佈滿口中,
甘甜甘甜中藥
之後順口咕嚕咕嚕喝完它,好喝啦!!
像在喝櫻桃飲料一樣喔!!


天天喝它讓我有好氣色~粉潤臉蛋~補足身體內鐵質

Emily麻麻喝到上癮,每天必喝它,養生/補鐵質/補氣都好.


女人要有美麗的外表.也要有健康的身體
外表保養/化妝/美麗的臉,體內就要靠中藥保養體質"從內發出自然粉嫩氣色"
它售賣點本來只有中藥房內,前幾天Emily麻去屈臣氏買東西,瞧見櫃台後方
加購價區$39元"試賣中"
看來它慢慢也開始導入各大藥妝店或便利商店囉!!

保養體質"補氣色/補鐵質量身訂做的精典四物配方,好喝~甘甜~價格好
緊來去購買盒裝/整箱裝全部通通都搬回家,每天當飲料飲用


順天本草[網址]點進去逛逛,裡頭很多產品呦!!
http://www.suntenherb.com.tw/sunten/product_series.php?PS_ID=15








要美麗粉嫩膚色就要先改變體質,來瓶"紅景天補氣 天然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