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天空沒有溼冷,偶爾還是會飄毛毛雨
老爸要實現我的願望"採草莓",全家出動往台北內湖高山去.............
老媽說:今年的草莓會比較慢,因為氣候關係,導致草莓成長比較慢"紅"又加上過年期間大家也想會採草莓
Emily麻有點失落感很大.想說難得過年期間放這麼多天假,想要吃到甜吱吱的草莓

車子一直往高山爬,越開路越狹窄好恐怖喔!!整條道路就只有我們這台車路邊的牆壁牆柱都畫草莓的圖案
Emily麻的大哥說:該不會只有我們這台車來採草莓吧!!
抵達目的地囉.....[歡呼]其實開到此地方就有很多家草莓園囉!!就看自己選擇好的風景區,坐下來喝杯咖啡(好享受)
我們選擇"草莓休閒農園"看起來好有Fu,陸續都有人要上來採草莓喔!!


我們停好車子.走進餐廳,望眼過去草莓園,怎麼沒有紅通通的草莓勒?詢問老闆是否可以採草莓勒??
老闆回:喔~~~初一~初三大量遊客上來採,都被採光光囉!!只剩下綠色
老爸就可愛的回應老闆:那我們就無緣囉!!是否可以借我們上個廁所勒?
老闆回:當然可以阿.......你們盡量用吧!!
<此家店裡頭,佈置的很美,單眼迫不及待趕緊拿出來"喀嚓~喀嚓"


上完洗手間...感謝老闆讓我們方便離開此店轉移下個"草莓園"看是否還有紅通通的草莓可以讓我們採
繼續往上走......走到一家沒什麼佈置咖啡廳,外頭放幾張桌椅讓客人休息品嚐"蛋糕/鬆餅/喝咖啡等
老闆也向我們說:只剩下一點點紅通通的草莓,你們要採也可以,量是不多啦!!
大哥就說:讓我妹拍拍照,給她死心就好了
老闆回:好阿~歡迎你們去拍照阿.......................
姪子吵著要吃
<草莓鬆餅>我們只好在此家店,稍微休息看看風景和青色的草莓

Money坐在椅子上要跟"Hello kitty"拍照



吃飽點心.....也採不到草莓.我們又往下個地方去........陽明山吃"手工饅頭"吧!!(也快中午了.有點餓)
Emily麻忘記向大家說明,要往內湖草莓區走,遠處就可以長長紫色橋.它叫"白石湖吊橋"
該座吊橋全長116公尺,橫跨忠勇山及大崙頭山系間,以環繞白石湖週邊之龍形山脈為設計理念,
採龍骨意象形塑,打造一座無懸吊的纜繩的隱形吊橋,跳脫一般吊橋常見之高聳橋台,融入於當地田園美景。

這時天空開始下毛毛雨轉下大雨囉............Money跟舅媽還有哥哥姊姊,用奔跑的回來

吃中飯去囉.........竹子湖



喔~~~好撐好飽喔!!滿滿豐富菜色一桌$2500 9菜一湯(份量12人份喔!!,我們食量不大,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天氣開始下雨了.....氣候也變冷
(老弟提議要去泡溫泉,但是我們都沒有帶到換洗的衣服,也就打消這念頭)
老哥提議那去............士林夜市逛街吧!!好好好Emily麻也有快2~3個月沒去了,趁這機會來去血拼一般
來到士林夜市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阿!!得在停車場等待車位
<大夥也趁這時後好好在車上休息睡個覺吧!!每個小朋友都已經呼呼大睡中>
人也是爆爆爆多好多光觀客呦!!無法擠進美食街內阿!



抱著Money逛街手真的超級痠阿!!還好有老爸跟大哥跟我替換抱,不然我手隔天可能無法抬高吧!!
人潮爆多.阿母阿爸也說無法走動,空氣又不好,買買東西食物回家吧!!
我們就各分東西去買要吃的美食

韓國-雞蛋糕 口感-整個熟的雞蛋在麵包裡頭,咬一口Q彈的雞蛋,香濃奶油味一塊$25

為了美食.我跟嫂子還有老弟排隊等好久的美食呦!!大口咬燒燒燙燙雞排
過年過節都一直吃吃喝喝,不增胖才怪?還是要控制一下熱量高的食物,好不容易有瘦下來.(喔~減肥成功文還未發耶!!??)
倆公孫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迷,原來是看舅舅在夾娃娃喔!!
今日採草莓願望無法達成,阿爸說明天我們在去苗栗採,"太好了"為了我愛吃草莓一定要讓我吃到跟採到草莓
(十分感動ㄋㄟ阿爸)


續文....初五我們往苗栗去........採草莓囉!!帶著我的手機,繼續玩樂打卡
(別忘了~離開要給我一個推喔!!)感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