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拔高雄朋友在地人帶我們搞浪漫來高雄港西子灣(給太陽曬)

日頭赤炎炎 好熱 好熱 會咬人的太陽,Emily麻都快變成肉乾
出門前Emily麻怕巴布融會熱,<精心準備小電風扇>把它架在手推車上,使用行動電源全力供電不怕無電呦!!
sky拔說:妳想要看更漂亮的景色,就要來點體力得要先爬迴旋階梯到英國領事館上看高雄港夕陽


 感謝媽咪~幫我準備小電風扇
我只能說:此趟旅遊是來運動減肥的吧!!
看美麗風景得付出體力,sky拔抬著巴布融手推車,Emily麻背著包包+單眼相G+抱13.5kg巴布融往上爬
爬迴旋階梯C__c喘死我了~累爆我了(巴布融一直不肯下來自己走樓梯)上面風景真的很棒 算是值得啦!!

"癱在椅子上 喘氣中"就看見很多ㄚ陸仔也陸續爬上來每個也喘到不行,這時候就會有人,
走到我們這邊"休息"竟然給我打煙起來(真的很討厭耶!!)是沒看見這邊有小孩嗎?還離我們這麼的
帶著巴布融離開現場
探索英國領事館的美和這邊的景色
 
遠挑看到東帝士85樓還有高港口好美呦!此地漂亮的風景讓Emily麻陶醉中(晚上夜景一定更棒)
 

紅磚瓦建築Emily麻要來個人獨照秀~~~~(拍水啦!!)
  
  
Emily麻在拍高雄港口景色,剛好有一艘船出港口 ,船劃過水痕 此張照片超級有FU 我喜歡

 快接近傍晚英國領事館開始擠滿人潮看夜景,整路累壞了+熱爆天氣 使得我們全身"汗臭味"也該回飯店沖洗休息一下

我們還有晚間的活動ㄋㄟ~~~~~
 巴布融真的有累喔!!一坐上車子內吹冷氣就開始在"度咕"

飯店離西子灣車程大約10~15mins 也離愛河超近的2~3mins

好嗨ㄛ~~巴布融 在床上跳躍,快去洗澡啦!!
房間裡頭Emily麻累癱在床上"歇會"無時間拍攝(太累人了那迴旋樓梯)
  

續文高雄鹽埕老店婆婆冰 六和夜市品嚐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