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罈子說:
最近的他們越來越恩愛,讓我越來越無言

孩子面前倆夫妻角色
麻麻 黑面菜 Money不乖就是牆壁罰站.面壁思過.愛心拍打小手心
把拔 白天使 Money就會開始望著把拔趕快來救我的眼神
(@_@ )
   

Money-現在只要我們倆夫妻有放假,Moeny就會從早到晚黏著把拔(撒嬌)
1.把拔早上起床上開門要去洗手間,Money馬上醒過來大叫帶點哭聲(把拔~~拔比)
  "ㄟ你老母睡在你身邊你哭啥?我整個無言?"
2.早上起床需要求把拔幫他泡奶"我泡他就給我丟在旁邊.不喝"我又無言?
3.倆人時常大手牽小手逛街.雙戴騎摩托車四處晃晃
  "老母我就在家等待他們開樂回家.又是個無言?"
4.晚上睡覺前倆人上演恩愛戲碼(請看VCR)"又是個大大無言?"













5.睡覺位子被要求麻麻睡牆角(右)兒子睡(中間)抱著把拔一起睡覺(左)
"吼~我真的粉無言"

p.s太多太多事件講不完只是說倆人太無視我的存在,竟然時常在我面前上演卿卿我我戲碼

<從小把拔就一直呵護著他 請看照片>
 
 






Money把拔年輕時就很愛小孩,很有小孩
Money麻麻對小孩在"歡歡"時,我就會開始.......




醋罈子麻麻安慰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