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了~天氣也開始轉冷,Money也瞧見不少媽咪们,慢慢添加秋裝給家中寶貝

嘿嘿~~這麼一說其實我也開始逛奇摩拍賣手滑了好幾件秋裝

(~~~Money拔不知,ㄟ碎碎念不停)

 

加上Money慢慢也開始進入學習狀態,A.B.C….1.2.3…..交通工具啦!等等

所以身為媽咪我勒!也就到"yahoo拍賣"買幾樣教材遊戲書要給Money在玩樂中學習

麗嬰兒童玩具館"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商品比外面便宜許多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500985976?userID=Y7500985976&u=:Y7500985976&clf=1

<風車圖書-小寶貝認知互動磁鐵遊戲>


<風車圖書-我的動物園 找形認知拼板書>
 


倆父子登場,互動遊戲書本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每次都是把拔跟Money玩樂,而麻麻都是攝影師
 嗚~嗚~我要伸冤
因為把拔很不會拍照,照片不是把手.腳.頭切半.....不然就是頭身體不成比例阿!!
<倆父子永遠是我的麻豆阿>







Money最近又多了新ㄅㄨㄅㄨ車...娘家的阿嬤從全家便利商店點數換來的






前幾天婆婆有事出門無法帶Money,請我們倆夫妻一個請假在家帶小孩
但公事太多無法請假,只好把Money帶回娘家住一天
可是擔心事情來了.之前Money對娘家的人"超級陌生".每次回娘家大門口還沒進去Money就給我哇~哇哭
媽媽就說:阿~~是怎樣 我是外婆耶!又不是外人
"哭到上氣接不到下氣"
Emily麻要讓Money適應跟娘家人互動比較親近,大約一個月回娘家2~3趟(還好嫁的不是很遠)

所以倆夫妻還是委託娘家阿母幫忙照顧Money白天一天
當然我們也得前天晚上,就回娘家住一晚,隔天早上直接上班囉!!
"Emily麻在上班不時會打電話回娘家問一下Money在家狀況"
麻麻:媽...他在家狀況如何?
阿母:齁~~早上起床有哭一下,要找把拔麻麻.之後我就放"巧虎DVD"給他看,就好了
麻麻:媽~~~那你請他聽電話.....Money你在幹麻??
Money:媽咪~巧虎巧虎....恩~~猩猩跳跳跳
麻麻:你有乖乖嗎?
Money:有!......開始講無法懂的語言一大串請阿嬤聽電話好嗎?
阿母:他很乖.只有早上哭一下.之後就沒有囉!!一個人座在看巧虎+吃東西+跟哥哥玩耍
還好Money在娘家慢慢可以適應囉!!!
我太高興了以後就可以常常托福娘家阿嬤照顧一兩天"偶爾過一下倆人世界"哈哈哈

<呼~~聽到麻麻我放心好多喔!!!只能說:兒子你長大了>


Emily麻麻又要來送獎品"韓國皮卡丘毛絨耳套保暖帽一頂"如何拿到這麼可愛的帽子勒!?

很簡單啦!!你只要來留言按下"推~推~"就有機會可以得到他呦!!
活動時間:9/24pm~9/30pm20:00止
抽獎時間:10/1 公佈得獎名單(我是以留言樓層來抽出)









金來~~金來 留言抽獎品UP UP UP UP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