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家中有倆位同天生日"壽星"
Money/Jay Chiu(小叔)


祝小叔 生日快樂 夢想成真喔!!
等待老婆送"智慧型手機"甘八爹ㄋㄟ"
Emily麻麻竟然忘記,小小給他介紹"Jey chiu",他就是蕃薯的把拔"J先生"囉!!
"可以點進去逛文"
http://www.wretch.cc/blog/p0915650830 <>


(先看個前菜吧!!)
Emily麻麻從11/16晚上下班,開始努力做"Money2D成長過程記錄片"完此作品
(擦汗)呼~~零晨2:00多本來完成,結果電腦覺得我做的不是很好吧!!
竟然給我.....當.....機(哭笑不得)
傻眼~只好乖乖關機,重新在製做一次,雖然看似簡單,但也是有點給它小麻煩



Sky爸比對Money的話:
打從小寶貝出生到現在,
我對他的疼愛與呵護相信眾人應該都感受的到也看的到!
或許他自己也知道他是我的心肝寶貝...
導致有些時候給我沒大沒小甚至是經常"爸爸抱抱"!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真的只是其次...
重要的是能夠陪著他玩樂陪伴著他長大...
今天寶貝即將滿2歲囉, 期望他每天都能夠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當然更重要的是要對他說聲生日快樂^^

Emily麻麻對Money的話:
寶貝~
看見你的哭鬧,瞬間讓我們不知所措<煩躁>
看見你的歡歡,瞬間讓我們有點招架不住<爆火>
看見你的調皮搗蛋,瞬間讓我們無言以對<翻白眼>
看見你的笑容,瞬間讓我們煩躁/壓力<消失>
看見你的撒嬌,瞬間讓我們緊緊抱住對你說:寶貝!我愛你<溫馨>
看見你安穩睡著,瞬間讓我們想親吻你臉頰<小天使>
希望你未來生活裡,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

(主菜來囉!!)
Emily麻麻也花很多心思/時間又給它完成此作品
11/17 money Birthday 記錄片


......╭╮╭╮......
.....╭◆┴┴◆╮.....
.....│︵  ︵│.....
★★★★★╰○--○╯★★★★★
╭☆ ╭╧╮╭╧╮╭╧╮╭╧╮╭☆
╰╮ ║│Happy║Brithday│║2│║YOU│╰╮
☆╰ ╘∞╛╘∞╛╘∞╛╘∞╛☆


-----()--()--()--()
-----||--||--||--||
----{*~*~*~*~*~*}
----{*~*~*~*~*~*}
-------@@@@@@@@@@
----- {~*~*~*~*~*~*~*~*~}
----- {~*~*~*~*~*~*~*~*~}
----- {~*~*~*~*~*~*~*~*~}
------@@@@@@@@@@@@@@@@@@@@@
---{~*~*~*~ HAPPY ~*~*~*~*}
---{*~*~*~* BIRTHDAY *~*~*~}
--{~*~*~*~Money~*~*~}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