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98cm 體重:14.3kg 小白:上下鄂10顆 奶量:早中晚120cc 

Emily麻要來先嘮叨~
辛苦努力寫文,無名系統卻不體諒我們,吃掉我整篇文章
入秋Emily麻有點"小感冒",下班回到家就有點小累,
也沒有開電腦逛無名吃完成藥就在床上休息,
竟然沒發現"巴布融成長記錄"整篇被吃掉"
還好有baby們告知Emily麻文被吃掉了(賈拍水~~)


哈囉~我無緣投嗎?無帥氣嗎?
入秋~大家被這幾天的氣候應該有感受到吧!秋老虎,忽冷忽熱
大家應該也看到巴布融已經穿起帥氣的"皮外套"在身上了











話說~Emily麻最近發現好多身邊朋友小娃同年齡都開始入學上課學習另一個階段
而巴布融還在家中"鬧翻屋頂",
每個問我怎麼還不讓他上課去呢?(想讓他有快樂童年,不太想剝奪他童年快樂時光,中班再讀吧!)




Emily麻在家也是每天教導他生活基本東西,之前教認識顏色/認識形狀/ABC/台語,現在多了一項:唐詩














幾天前Emily麻有在FB發佈,巴布融手肘上紅腫一塊,一天比一天腫大,一碰就痛也尋問大家如何處置?

很多朋友回覆:緊急~請我趕緊帶巴布融到皮膚科
(心理想有那麼嚴重嗎?擦點藥膏應該就可以了吧 ?)
但隔天Emily麻實在不忍心看到巴布融疼痛樣子,還是帶他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放心點

沒想到,這顆像似蚊子叮的小紅點,竟然是病毒感染造成(古早人共ㄟ 丁瘡)
醫生~病菌在裡頭紅腫發炎,導致巴布融不蘇服疼痛感,邊緣硬硬表示裡頭病毒正在擴散
沒有處理好它會慢慢腫大,嚴重要住院打抗生素治療(哇~小小傷口那麼恐怖)

護士在幫巴布融進行擦藥包紮時,自動把手伸出去讓護士幫他藥,
會疼痛的巴布融還提醒護士小小力的好不好?
















釣蝦子~巴布融的大舅帶他去逛夜市玩樂,看到釣蝦子一直吵著要玩,5支用棉線綁鐵勾子$100
Emily麻覺得很浪費錢,拒絕花費,歡必吧ㄟ巴布融"勝利"獲得釣竿
最後姪子跟巴布融都被那些活潑亂跳的蝦子,甩掉鐵勾掉落(無半甲啦!~~~)








逛街~巴布融現在變得很不愛走路,
走沒幾步開始給我喊累~媽咪~我很累ㄋㄟ可以抱我嗎?

超級怕搭乘"電梯"
Emily麻也想不透,為什麼這麼怕坐電梯勒?
每次搭乘就害怕臉,巴緊我們的腳說:媽咪~我怕怕 抱抱啦 !




看到什麼?都想要買回家
巴布融你以為媽咪~是印鈔票喔!什麼都想要搬回家






桃園好市多開幕了~但我們不是當天跟大家人擠人啦!
我們挑人潮少的時機裡頭跟其他好市多一樣,

巴布融發現一隻好大好大的狗布娃娃,吵著要把它帶回家

sky拔說:不要.這麼大隻要幹嘛!佔空間
Emily麻只好先撫平巴布融吵鬧中,抱下來給他摸一下









大布娃~它整個佔推車面積



巴布融竟然~~~~被巨大布狗娃嚇到,讓位給它坐
最後請sky拔把它放回去說:我不喜歡它了,它好大喔!"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