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u~u~u



今日是巴布融3歲生日,老天真的又不給我們面子,外頭下不停的雨,又濕又冷掃興~
無法出門黑皮了啦!~沒有生日趴踢~沒有吃大餐~但是有媽咪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
還有家人陪伴過慶祝生日!(ㄚ公~ㄚ嬤~爸比~媽咪~叔叔~嬸嬸~堂ㄍ)
瞧他開心的樣子~迫不及待大口吃蛋糕嘴巴一直念是我的蛋糕嗎?

巴布融最愛的堂ㄍ蕃薯哥~倆人整天玩耍在一起,超級恩愛~出門很多人都說:他們是雙胞胎嗎?

週歲~2歲生日還傻不巄咚,只看著蛋糕,及瞧著我們對他唱生日歌
今年巴布融自己會拍手唱生日歌(VCR)影片中的蕃薯ㄍ害羞中.....


倆個小娃吹蠟燭模樣,將口愛的啦~

看到巴布融開心的吃著蛋糕~Emily麻也很開心


巴布融收到叔叔.ㄚ姨.乾爹.嬸嬸送的禮物!感謝你們對巴布融的疼愛












回顧一下~巴布融2y成長照片吧!有歡笑~有傷心但身旁都有爸比&媽咪陪伴著!


生.日.快.樂~永遠健康長大

親愛的巴布融~
你的成長媽咪永遠會為你依依紀錄及拍照下來,等你長大這些是你獨一無二最棒的禮物.
爸比媽咪永遠緊牽著你的小手,陪伴渡過每成長階段,教導你~扶持你

你的笑容就是爸比媽咪最大精神支柱

媽咪平時對你的嚴苛,希望你可以體會懂我對你的心
我寧願他現在怨我,也不要他長大目中無人
我寧可現在教好他,也不要他長大像新聞上兒子打爸媽...等
教育他就像氣球一樣,繃緊~放鬆~繃緊~放鬆,就是不可以鬆懈啦!


延伸閱讀-巴布融2Y11M.現階段童言童語.很愛鬧變扭=__+.騎馬舞笑翻天^__^,塗氟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