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大聲說:
親愛滴老公十分感謝你,送台我朝思暮單眼相機

Moeny麻麻從以前就很愛拍照.東拍拍西拍拍,把美好的事物回憶記錄下來
自從大家這年來開始玩單眼相機,我就更想要買台單眼來玩玩看.嘿~~嘿
開始"盧"Money把拔買台送我.
從早到晚在耳邊說:你看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你看大家手上一台單眼相機...等

果然大概兩三個月吧!!被我的"盧"功給打敗.答應我買單眼相機給我(成功~~黑皮)
考慮購買品牌:GF2.G12 後來考慮之後結定買下SONY NEX3 白  

從今開始Panasonic LX8 數位相機換上SONY NEX3 拍下更美好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