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在我從懂事以來,家中每為小孩都很難靠近親近他

他都是那威嚴臉蛋and嚴格管教.誰調皮講不聽講不動.

馬上就請我們吃竹筍炒肉絲!讓我們吃的飽飽飽

以前的我們超級討厭爸爸,為什麼?每次都是要請出竹筍出來呢?”

身旁的同學跟朋友家中的爸爸都是用溝通來教育小孩

(每個家庭都是用不同方式來教育孩子们)

之後我才懂爸爸對我們是好的用心良苦

 

這幾年看到爸爸變了許多,有點給他不捨.

他辛苦大半輩子為了這個家付出心血

自己都省吃減用.讓我們孩子们不愁吃不愁穿.辛苦保護家園

現在的我們也成家立業了,該換我們來保護他孝順他

 

今年八八節竟然是在平日而不是假日

想必大家一定也是跟我們一樣提前慶祝吧

但我們今年沒有去那昂貴的西餐/餐館廳慶祝

爸爸說:不要讓我們孩子們破費,叫我們省點錢

最後我們選擇平價三媽臭臭鍋吃飯,外加包的紅包給爸爸

(爸爸好可愛還一直要把紅包還給我們勒!!)

:阿請我吃飯就很好了啦!!

:~~你就拿去當你的零用錢啦!!

(爸從以前就是這樣,怕我們沒錢用就會偷偷拿他的零用錢給我們孩子花)

 

女兒對爸爸說的話:

~~女兒嫁人.無法常常在你身邊照顧你,只能抽空時間回來看你們

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愛你爸爸

(以上是用傳簡訊告訴爸爸我心理的話)

祝福~全天下偉大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