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大"壽星"哈哈哈我要去吃什麼?做什麼?sky拔樣樣都得讓我

sky拔計劃好要帶Emily麻去找尋<幸福之旅>
可是老天爺確是超級不給面子,竟然外頭下起大雨,阿~~~不要 我不要 我不依啦!!討厭
在家中的我,望著天空"吶喊"拜託不要在下雨啦!!趕緊晴天好嗎?老天爺,讓今日快樂過個生日嘛?!
sky拔向我說:咍~~~這就是命囉!!放假過生日就是在家中休息
Emily麻:阿~~~~~我不要 你自己說要帶我去過特別的生日

外出囉~~~~~
手機上網打開FB版面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冰友送上祝福的話給Emily麻"感謝你們"
我也不吝嗇留一個願望 祝福大家 每天幸福快樂

開往台北路上,sky拔說:天氣好像轉晴囉!!也沒在下雨了呦!!不錯不錯
Emily麻內心:哈哈哈ya ya ya 老天爺終於聽到我吶喊

抵達目的地....幸福水漾公園很多即將新人挑選的好景點阿!!
現場也是有好幾對新人ing 拍婚紗照但是都變"落湯雞"




這時天空還是飄起毛毛雨來...此公園真的很大,超級適合好天氣帶小朋友來這邊奔跑
但是今天的我們只能趕緊拍拍照離開此地"雨越下越大囉!!"好天氣在來好好的逛逛此地方囉!!<無奈的我>


離開幸福水漾公園,肚子也開始餓"咕嚕咕嚕"一直唱不停

sky拔帶我們來三重最好吃最有古早味的"北港  龍門生炒 鴨肉羹"
店面坪數不大,客人爆多,假日外頭車子可是塞滿整條道路呢?見意是用外帶比較好
平日要看你來品嚐的時間囉!!店裡座位也不太多


sky拔說:恩~~就是這古早味啦!!跟新港一樣口感"讚不絕口"美味<對吃不是很講究的他,竟然對鴨肉羹這麼"ㄡ露"[台語]

晚上sky拔也訂好"原燒"準備幫我慶生"好感動呦!!"
(在等待期間三口子到處亂晃逛逛,本來想去板橋 大遠百,怕逛到忘我,無法趕到吃晚餐,還是回桃園遠百吧!!)


 
原燒送給壽星~唱生日歌/生日冰淇淋/拍照

 今日的壽星我真的很開心*\(^v^)/*很幸福(○^~^○)收到好多滿滿的祝福



大學同學提前幫我慶生02/18 桃園白木屋旗鑑店







 巴布融 舞龍舞獅祝賀我 生日快樂
Emily麻三個願望:
1. 希望巴布融健康快樂長大  2.希望我身旁的親朋好友每個都身體健康/賺多多存多多的金銀財寶  3.不吝嗇留給你.妳吧!!

"全家福"永遠幸福快樂三口子<別忘了推一個給壽星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