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Moeny麻麻聽同事說過"王品集團"新開西餐廳
食材"養生.舒果"幾乎全部都"素食"美食目前台北才開兩家店而已所以.........
要吃到美食還真不容易呢!得要先訂位排隊好幾月才有喔!!!


嘿嘿~~6月中桃園開一家,真開心不用跑那麼遠去嚐鮮
剛好7月份是"ㄚ母"生日,爸媽又是全程吃"素"藉由這次來去那邊慶生

裝潢真的讓人感到很舒服.走進去哇~~你真的會想要把相機拿起來"狂拍"
燈光.裝飾.氣氛"不輸其它同業的喔!!!
但因為Moeny麻麻抱著Moeny所以只好用觀看就好囉!!!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沙拉:時蔬棒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湯:米蘭南瓜濃湯> 




<主餐:烤鮮蔬芝士通心粉(阿母).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阿八).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Moeny麻)




<副餐:果香五榖炊飯>



看起來餐點感覺"粉少"其實這樣吃下來真的有飽足感耶!!
吼~尤其是麻麻我點的那個枕頭餐,一上桌大家就一直看著我的餐點
害的我很不好意思(臉漲紅)

因Moeny把拔對"素食"沒有什麼興趣,只好我跟爸媽+外孫女去嚐鮮+ㄚ母慶生
用餐下來我也沒有好好品嚐美食,Moeny無法安定座在"娃娃椅上用餐"
一直要我抱他,一直說要散步(我快瘋了),害我餐點有點小涼掉
麻麻我只好趁孫女在跟他玩耍時,把我的餐點吃光(無法慢慢享受美食)


ㄟ~好戲在後頭喔!!這時後服務生就送上"口愛滴小蛋糕"幫ㄚ母唱生日歌+拍照做紀念
嗯~~~怎麼ㄚ母蛋糕是被兩個小鬼默默在旁邊吃起來了吧!!
難怪覺得Moeny怎麼這麼"安靜"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舒果)
套餐:380元+服務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