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美學苑 (5)2.jpg

戴口罩的妝容心機睫毛是決定好氣色的關鍵

一個大早,用心良苦畫好的妝,難道就要被口罩全毀?

即便口罩仍不離身,但女生愛美的心還是會蠢蠢欲動

我又再次來訪了舒活美學苑/專業美甲美睫美體

11個月來這裡體驗美甲彩繪>點閱參考美甲分享推薦

跟大家推薦我在舒活美學苑,無重力美睫皇家絲絨材質,

輕盈地就好像是自己的真睫毛,

就算不化妝戴上口罩也彷彿擁有完妝般的好氣色

短時間打造如真睫般的長睫魅力,

出門前不用再花時間睫毛膏猛刷.

 

還有還有這次很開心來初體驗耳燭頭部SPA

辦公室上班的艾蜜莉長期對著電腦太久

頂叩叩的肩頸、頭部都好沉重唷~

偶爾也真的需要紓壓一下,

除了出遊放電身體的釋放也需要的

這次趁來接美睫,看到門口的耳燭頭部SPA

整個眼睛都發亮~心中那股激動的(我超級需要放鬆的拉~~~)

 

舒活美學苑/專業美甲美睫美體

預約官方Line:@sohobeauty

預約專線:0928760036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262號

***年前須先提前預約***

舒活美學苑 (14).jpg

接睫毛已經變成現在大多數女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接睫毛技術的普及讓女孩們的早晨不再那麼的衝忙,

妝容也變得更加有質感不少,

讓雙眼自然綻放迷人魅力,從此不用再仰賴厚重的眼妝

舒活美學苑 (5).jpg

鄰近桃園藝文特區附近舒活美學苑/專業美甲美睫美體

我再度來訪,之前也大約介紹環境>可參考詳細文

店面看起來很寬敞,落地窗和挑高的內部裝潢,簡約風的外觀

一進門美容師親切的為我噴上酒精消毒過手與量額溫,

我注意到他們全程配戴口罩,

想想也是,時時刻刻都要讓消費者感覺到安全、安心,被呵護的感受

舒活美學苑 (22).jpg 

舒活美學苑 (20).JPG

提供純手繪凝膠指甲、光療指甲、手足精緻保養、美睫等療程

全採預約制的,工作室過程中全程放鬆享受療程唷~

舒活美學苑 (22).JPG

被招待入座後,美容師會送上茶水與小點心

剛好我沒吃午餐>// 就不客氣的食用哩

在美容師同步在聊天最近狀況的同時,

讓我挑選一下今天想要放鬆精油保養的重點,

我讓美容師根據我的狀況做推薦

單方精油 檸檬、薰衣草、天竺葵

搭配基底葡萄籽油,稀釋調配過

可以說是四種精油調配混合一起,

再進行頭部舒壓按摩~

舒活美學苑 (8).jpg

開始進入美容師首先會讓我聞香精油,放鬆~再度放鬆

耳燭SPA,肩頸淋巴精油壓滑按摩

療癒精油專業手法解放緊繃

讓我整個緩解精神壓力, 放鬆頭皮, 消除焦慮

美容師會使用指腹按摩頭皮,

由輕而重一遍遍順著經絡的放向按壓、揉捏

舒活美學苑 (6).jpg

舒活美學苑 (12).jpg 

舒活美學苑 (7).jpg

耳燭蜂蠟空心管,一端是可燃燒的芯,另一端是可排煙的小孔

使用耳燭時盡量能以充分放鬆的姿勢,

舞動的火焰使耳燭內的空氣振動,

就像是在耳朵附近放煙火的感覺,

聽得到霹霹啪啦的聲響︿︿

加上最近的艾蜜莉壓力很大,腦壓很大

燃燒火非常大又很快燃燒著(哈哈哈哈~~~酷

在耳燭的過程中會繼續按摩頭部

初體驗有點緊張,實際上過程其實沒什麼太大感覺

點耳燭時耳朵會聽到有點嗡嗡或波波聲

感覺旁邊微微暖暖的,有淡淡的燃燒味但不會刺鼻

美容師全程都會顧著不用擔心會燒到耳朵(哈~)

舒活美學苑 (13).jpg  

配合另人舒緩的 SPA 輕音樂,

使用完耳燭會給人煥然一新,全身舒暢的感覺

美容師從頭頂按到了側邊,按起來超舒服

讓人不睡著也很難真的很舒壓.

這回很開心來初體驗耳燭紓壓放鬆課程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盯著電腦、時不時就手癢刷臉書的

夜晚每次寫稿寫到肩頸痠痛、頭昏腦脹

藉由耳燭頭部SPA整個頭部鬆懈舒服很多

課程內容和時間長短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寶貝們建議直接私訊或電話詢問

舒活美學苑 (18).JPG

接下來就是接睫毛了~愛水的艾蜜莉︿︿

本身如沒有接睫毛眼睛呈現拋拋眼好無神唷~

睫毛款式適合我?我覺得第一次接觸接睫的女孩,

或接過幾次但經驗都不是太好的女孩,

多少都有點迷惘,不太清楚自己想要的款式,

又或者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不太適合接睫毛,

我只能說是沒有遇到優質的店家,遇到優質的店家真的很重要。

舒活美學苑的睫毛款式共分為多種設計款,

分別是素顏設計款、裸妝設計款、微濃設計款、濃密設計款,

以及女神設計款,每一種都是針對不同需求的女孩量身打造

舒活美學苑 (19).JPG

簡約雅致的美學環境,

以及美睫師親切的服務態度,

讓人能夠完全放鬆享受變美的過程~

選用高品質的睫毛材質,

輕盈纖細、溫和不刺激,

再搭配美睫師深厚精湛的手藝

美睫師會針對每一位客人的眼型進行微調,

不管你是喜歡水汪汪可愛圓眼,

俏麗性感的貓長眼,還是經典優雅,供您挑選

艾蜜莉自己很喜歡低調小心機的效果,

不會到太豔麗,但眼神是炯炯有神的

舒活美學苑 (21).JPG

因為每個人的睫毛根數都不相同,

而且說實在的也沒有人會真的去算有幾根,

重點應該是嫁接完睫毛後的整體效果。

左右眼也有很能因為人為關係,

比如說習慣性揉眼,或先天性大小眼,

這些就可以靠美睫師的客製進行調整。

最後附上接睫完一個禮拜的日常照

舒活美學苑 (16).jpg

接著款式是美睫6D微濃設計款

適合喜歡稍有妝感的女孩,

眼線感明顯,擦上唇膏就像是完妝了一樣,

戴上口罩去上班不仔細看,

真的很難發現妳沒上妝,

完成後的眼睛瞬間醒了過來,炯炯有神!

如果是平常妝就很淡,幾乎擦bb霜就出門,

裸妝設計款我想也會很適合

舒活美學苑 (17).jpg

舒活美學苑 (23)..jpg

每天簡單梳理,好好保養,

我自己照顧可以維持一到兩個月沒問題,戴口罩的妝容秘密,

快跟舒活美學苑專業美甲美睫美體預約屬於妳的美睫時光吧!

舒活美學苑 (25).jpg

對了~舒活美學苑/專業美甲美睫美體

上班族的美眉們,平日下班做美甲,

體恤大家上班無法請假用美,晚上下班也能做美甲唷~

美甲夜間加成服務,預約美甲師喔!!!

 

舒活美學苑/專業美甲美睫美體 FB

預約官方Line:@sohobeauty

IG:sohobeautylife_

預約專線:0928-760-03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262號

 

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本文章為純個人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共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此篇文受邀約體驗實際感受------------------

 

anigif

Follow Me▼▼每個按讚及分享,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FACEBOOK:goo.gl/afyfQm

▶INSTAGRAM:goo.gl/hVViTT

▶PIXNET BLOG:goo.gl/ZQQEY3

▶Mami Buy媽咪拜 BLOG:goo.gl/JYXvxs

arrow
arrow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