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0).jpg 

2022農曆春節就快到了,

這也代表要準備送禮給親朋好友啦!

除了傳統造型的禮盒之外,

現在也有許多品牌推出創意的特色禮盒,

在第一眼就抓住大家的目光,

驚喜滿滿又兼具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2022人氣禮盒推薦 虎年開運首選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年節趣味伴手禮,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團圓時刻享受歡樂氣氛~

一顆小巧圓肉鬆餅,卻有著極大魔力與魅力

肉鬆餡料滿炸爆棚,一口咬下美味又滿足

外皮更加酥脆之外,裡頭的肉鬆香氣更是不得了的溢散開來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8).jpg

我不是胖虎 最近超級夯又應景虎年

萌呆系胖虎超級應景又討喜

猛虎發財,我不是胖虎聯名

新推出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限量

人氣插畫家「不二馬大叔」

創作的角色「胖虎」,

圓滾滾的大臉配上呆萌的表情,

與老虎兇猛的形象形成極大的反差,

「胖虎」與「小虎」的互動更是療癒了眾多粉絲的心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5).jpg

Emily拿到非常禮盒實在深得我心

不知道,大家知道最近711便利商店伴手禮推出

我不是胖虎 新春糖果桶與我不是胖虎歡樂側背筒

此兩款真的很吸睛大家,搶購一空(傷心)

因為Emily也是搶不道=="哭哭

沒關西,我不是胖虎新推出了喜氣洋洋的肉鬆餅禮盒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380元/6入

哇哇哇~禮盒也是非常吸睛療癒人心的伴手禮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9).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jpg

好可愛唷~整個尖叫)))))

打開包裝裏頭肉鬆餅一顆一顆獨立的包裝

外包裝是用胖虎的Logo做造型,

每個餅的紙盒底下都有不一樣的表情包,都有小驚喜感~~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7).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2).jpg

包裝俏皮的胖虎LOGO,不光看了療癒,

拿起來拍照賣萌也真的是相當適合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3).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4).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5).jpg

包裝可愛,獨立包裝、安全衛生

很貼心地一個透明的小盒子,

看起來的質感很不錯

肉鬆餅在包裝上很用心,

除了避免肉鬆餅在運送過程的擠壓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7).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8).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一塊好吃的肉鬆餅,

外皮薄像千層酥皮鬆綿皮香,

厚實肉鬆餅餡,酥鬆化口的口感

肉鬆蓬鬆不膩,每一口都酥脆

肉鬆餅層次分明,酥酥的口感肉鬆蓬鬆而不膩

明明是微微的鹹味,卻又能滿足甜口,

與甜味的搭配,絲毫不違和

肚子餓解饞小小顆肉鬆餅份量剛好,

皮薄餡多,滿滿飽足口感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9).jpg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1).jpg

肉鬆餅,口感吃起來非常的酥呦~

台式鹹香的風味、創意層次口感

一顆小巧圓餅,卻有著極大魔力與魅力

2021顛覆想像的全新食感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4).jpg

送年節禮盒送出好人緣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小點心或是平時的零食,

不管是早餐、下午茶、飯後點心都適合,

大人小孩特別喜歡喔!

禮盒包裝非常逗趣喜氣洋洋精美,

不管是收禮人還是送禮人,拿到收到都很有面子

我不是胖虎 肉鬆餅禮盒 (16).jpg  

哪兒可以訂購網站:https://17hi.1shop.tw/popup

我不是胖虎 Pop-Up STORE_FB

不二馬大叔 官網

 

個人純粹喜愛分享給大家,

以上親自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本篇為我不是胖虎合作文,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

喜愛此文章的朋友,

請給Emily一個/給予鼓勵!  

您的鼓勵支持就是給Emily

最大繼續努力寫文章的動力 

anigif

Follow Me▼▼每個按讚及分享,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FACEBOOK:goo.gl/afyfQm

▶INSTAGRAM:goo.gl/hVViTT

▶PIXNET BLOG:goo.gl/ZQQEY3

▶窩克島 BLOG:goo.gl/L8txy2

▶愛食記 BLOG:goo.gl/H2Rzro

▶Mami Buy媽咪拜 BLOG:goo.gl/JYXvxs

arrow
arrow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