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我.我怎麼了.

懶懶得、沒味口、嗜睡、煩躁、尿液減少、無精打采、拉肚子、全身痠痛

怎麼這麼多症狀阿!!是感冒了嗎?

但一切作習都ok!!也沒有喉嚨痛、發燒、流鼻涕症狀阿!!

Honey 向他說明一切,我現在狀況.他回我說:妳中暑,我幫妳刮一刮會比較好點喔!!

想想應該吧!!部門冷氣在東天一直都是溫度( 25~28)悶悶狀態下,只好讓Honey下手

~~刮完是還蠻舒服許多,但到晚上還是依然不變沒味口、拉肚子、全身痠痛

同事们就說:~~去看醫生啦!!比較安心點(也好,說不定是真的感冒了)

部門空間小,只要一個人感冒那病毒就會慢慢一個傳一個,變成毒窟”.可是就有人不做好保護

做好隔離,帶口罩麻,就是想害人,整天到晚咳到不行咳咳咳咳吼~~~不感冒也難吧!!()

看了醫生才知道我感染到病毒腸胃炎”,難怪會有那些狀況,也乖乖吃了藥了.應該會慢慢好吧!!

~~~沒想到半夜肚子不舒服難過死了,喉嚨也開始痛起來了,鼻子開始鼻塞住了.

~~~~~阿是怎樣啦!!就連家中每個都開始咳咳咳咳,大中小都中獎.看來要好應該有點久吧!!

冏到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