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好久也期待好久復興鄉拉拉山採水蜜桃旅遊
沒想到失望
只能說天空不做媒阿!!竟然挑我們要出遊這兩天陰天下雨(雨是一直下那種)
旅館訂好房間又不能改期,(老闆又不肯給我們改期)
還是照樣開車載滿滿行李,帶一點點的失落感,前往桃園復興鄉拉拉山"上巴陵"採水蜜桃
這次出遊是跟娘家的爸媽外加哥哥兩個小皮蛋+三口子的我們一起出遊
爸爸在去年底就在東森電視台購買住宿卷,想今年6月底就過期限了.
安排5/14~5/15 2天1夜也桃選拉拉山5月中正盛產大量水蜜桃,讓小朋友在山上奔跑

整山路彎曲陡坡路程遙遠阿!!外頭下著雨,車內聽著廣播,車越開越往內山裡去
車外看左邊是山壁,右邊是懸崖陡峭(好恐怖喔!!)加上ㄚ爸車子開的速度有快
吼~~~彎曲的山路加車的速度,不暈車才怪.
這時ㄚ母突然說:喔~~我好不舒服.有想要抓兔子.才講完不久,
ㄚ爸就把車等在路邊,讓ㄚ母不管外頭下的大雨, 打開車門(嘔吐了)
瞧到這目其實我也慢慢有感到不舒服,也想要抓兔子,趕緊閉眼催眠自己入睡(腦袋想別的事情,忘掉吐感)
一路上風景是不錯啦!!但一直無法睜開我的雙眼觀賞,怕一睜眼就是暈眩嘔吐感
中途ㄚ母還是有請ㄚ爸休息一下,讓大家下車上洗手間/喝個茶水/緩和暈車感





我們來到一家北橫之星渡假民宿,停下車往裡面看去,我就發現一樣東西它擺在桌子一大壺
走到桌前坐下來,店員好客的來招待我們自行拿取桌子的<水蜜桃蜂蜜水>
我懷疑一下<水蜜桃蜂蜜水>我只有聽過龍眼蜂蜜汁,怎麼來到復興鄉商家頭腦真好<水蜜桃蜂蜜>
喝起來真的不騙人喔!!好香濃的水蜜桃味在口中,圍繞的嘴巴內,很順口一杯接著一杯(讚啦!!)

店員還說:只有我們這邊有在賣喔!!自己養殖出來的蜂生長在水蜜園下(意思很明白要我們花費啦)



ㄚ母也覺得它是個好東西,一大瓶$300,也二話不說買了下來
夏天冰在冰箱做水蜜桃冰沙(聽到都流口水了)
http://033821433.tw.tranews.com/(詳細介紹北橫之星渡假民宿)
旅遊景點-
附近的旅遊景點有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角板山公園、
榮華大霸、羅浮雙橋、彩虹瀑布等,是徒步健行欣賞自然美景的好地點

 


休息一段時間我們還是繼續前往旅社.中午13:45多終於到了目的地"
富仙境鄉村渡假旅館"
開一停在停車場,我馬上打開車門往旁邊一吐(@@我也暈車了,還是躲不過抓兔子阿!!)
天氣還是下起大雨中呢!!,觀望旅社周遭.感覺此旅館經濟很多年了喔!!老舊的破屋頂+柱子(感覺好差喔!!)
大夥到車上拿下行李到櫃台Chick in之後到房間放下行李,阿母跟ㄚ爸兩個小皮蛋住4人房,我們三口子是住2人房
因為票券不提供中餐只有提供晚餐,所以中餐部門只好自行處理囉!!!

<富仙境鄉村渡假旅館四周圍景象>






吃完中飯回到旅館房間.ㄟ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電視"無法看耶????
ㄚ母說:剛剛拿行李放房間時,她有視著打開電視,是可看的也!!
  現在我們想要休息一下竟然............

櫃台回說:喔!!可能電線桿被打斷了,現在正在搶修中,
才會導致電視台無法看,在等個2~3小時就可看了

ㄚ母說:那也太神奇了!!外頭下雨又無法去,大家只能呆在房間看電視,
阿~~現在電視又壞掉,要叫我們你看我.我看你喔

櫃台回說:阿~~我也無法度阿!!又不是我們的問題阿!!

ㄚ母說:那你們不是有K卡拉OK嗎?妳可以打開給我們歡樂一下嗎?

櫃台回說:喔~~不行也KTV是晚上7:00才可以開放喔!!
 現在還是有些房客在休息中耶!

ㄚ母就不想跟她多說什麼五四三了,掛掉電話(超級氣的臉,嘴念爛爛爛)

那一整下午我們真的你看我我看你的對看,不然就看外頭風景,三個小蘿菠頭玩的可開心呢
好笑是Moeny把拔本要想要沖一下身體,竟然熱水開1~2鐘頭都不會熱喔!!(誇不誇張)
(無法度的渡過5/14的下午阿!!!SKY把拔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晚上滴糧食>"照片中(暈樂)是準被明天喝滴,不怕在暈眩嘔吐喔"

<利用時間解悶拍照>












<晚上卡拉OK場景>"Moeny把拔高歌一曲"(台語 霧 )




























更好笑的是今天我們到這麼高山(拉拉山)是要來採水蜜桃對不對?
嗯~~~(冷笑)當地的人跟我們說:水蜜桃要在過兩個禮拜才能採取喔!!現在的水蜜桃都套袋子囉

咍~~~我們每個臉都是無奈的表情看的對方(小朋友另外啦),"白來了阿".

**富仙境渡假旅館**
缺點:
房間破爛-
東森電視購物上說不會給別間房,就是畫面上那間富仙境的大間四人房,真的是住那間房,但房間實際上不像照片或畫面美,而是破爛的要命,地板塌陷,又沒有熱水要怎麼洗澡阿!!(老闆娘還叫我們一直打開水龍頭

老闆娘待客態度很差-
從還沒出發前的電話應對態度到了當天住宿的感覺都不好,擺個"撲克臉"要理不理的,又敷衍回答我們問題

K歌券是東森的噱頭
一間小房間擺個卡拉OK設備,要唱的人就自己點歌,如果當天人多,整間滿滿的不認識的客人,誰敢進去放縱開懷拉歌呢?
晚餐:
便當菜色一樣.大鍋湯大家一起舀(大開蓋子內還掉一個小鍋子在裡頭,湯還能喝嗎?)



優點:
民宿外面景色很美,神仙般式的生活(建議不要住,可以去拍拍照啦)


總結,個人不推薦富仙境渡假旅館,如果下次要去拉拉山,我會再找別家住,富仙境太爛了,富仙境渡假旅館讓人住得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