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麻麻有點小很少上來網誌新增文章

工作上忙碌+Moeny長大開始給我調皮100%~~0%

精神都耗盡許多....
真的很羨慕其他的媽媽们好厲害喔!!!
每天都有家中寶貝新鮮事情還有成長過程依依記錄下來

而我呢?每天下班回家就是陪陪Moeny看看"巧虎DVD"+親子活動....等

開始努力用我的50%力量,擠出文章吧!!

Money
身高: 84cm .體重: 11.5kg .小白:全長齊

奶量:..160cc 途中:麵包.麵條.稀飯(小碗8分滿)

(還是那麼瘦小.人見人問:阿是沒給他吃飯喔?怎麼這麼瘦阿?)

飲食:大至上都跟大人吃的一樣

每天活動力:100%(午休習慣)


禮貌/學習
:

見到親戚會叫人.”外公.外婆.叔叔.嬸嬸.哥哥.姊姊…..


聽到家人騎摩托車回家到門口
,跑到門口問:是ㄚ公嗎?/爸比嗎?趕緊打開門迎接你喔(好甘心)


主動回拿拖鞋給你穿上
.媽咪穿~把拔穿~阿公穿~阿嬤穿…..(真可愛)


媽咪在曬衣服他還會幫忙拿衣架
.嘴巴念著,這衣服是把拔的 媽咪的


晚上要睡覺都一定會跟阿公阿嬤親一下
:晚安
(發音方面還是給它"臭零呆"聲音)


活動力/調皮:
爬娃娃床欄杆.爬上摩托車.爬上餐桌上.爬上沙發椅子上亂跳(前陣子才跌倒過,嘴角破好大洞)

趴在地方把所有的玩具...鞋子通通都給我塞進,沙發/桌子以下的洞穴
(無言的我,每天下班一定都要趴下去找我的室內鞋)

自己想要開始獨立上下樓(嚇死我了)

最怕事件:
罰站跟棍子
打雷聲(必馬上加速躲在大人身邊)"這時最乖

喜歡事件/食物:
廟會.舞龍舞獅
騎摩托車逛街
看著"巧虎教學DVD"或youtube 小朋友教學影片(如momo.yoyo跳舞)


Money最近喜愛泡泡浴(照片)
 
 
 

Moeny最近學習唱兒歌(VCR)
<觀賞前記得要先把"音樂"關掉>




呵~呵~呵~影片內的Moeny是不是越來越調皮搗蛋
ㄟ~~相信大家一定很"疑問"一句話,影片中 的Money在講什麼吧!
讓個位就來猜猜謎一下囉!!答對者可得到精美小禮物
8/23我在來揭曉答案,看看那位媽咪"中獎"得知Moeny在說些什麼喔?
提示:四個字(影片把拔有偷偷透露一點點答案90%喔!!
(知道答案的個位回應請問"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 好把精美小禮物傳遞給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