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麻是2月23日生日,雖然已過半個月多了

但今年Money麻今年無法慶祝,習俗逢"9"又加上Money麻重感冒

當天還是有不少祝福+小蛋糕+禮物(就甘溫ㄟ)

Money拔本來想當天給Money麻驚喜(外面過倆人世界,幾小時)
可是拍水吼....真讓ㄤㄟ失望呢!!
我吼~~重感冒沒心情過倆人恩愛世界


Money在於今天拿出一件東西給我,說某這樣東西是要補償妳的

打開一看...............................

哇哇哇~~~~~~~~~~~~~~~~~喜喜喜喜

是Money麻盼望已久的斜背包耶!!

KINAZ.KINAZ.KINAZ包

雖然生日過已久了,但Money拔還是有心沒忘記我滴禮物
都告訴他不用送我禮物了...阿喲(拍水ㄋㄟ)
雖然KINAZ 它不像名牌LV.GUCCI.COACH.CHANELY...價位高

對我來說:禮輕情義重麻(省點)
重要是壽星要喜歡才對麻,在貴不喜歡也是塞在櫃子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