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兩天,也沒有計劃要出遊,放鬆心情補好眠阿!

很多人從星期五9/9晚上就開始"起爐巴BQ"呢!
下班騎乘摩托車騎到每條巷口及路上,飄來一股木碳烤肉味
嘿嘿~~我們也是計劃兩天都是在烤肉呢!
大大的放縱自己吧~~~減肥 先擺在後面
(苦個是後面)
<可要減好一陣子,還不知道能瘦回來嗎?>

回到家後~Money麻就"揪"婆婆要不要來去大買場"採購"呢?
婆婆是說:肉類.菜類.....等去市場買比較"鮮"啦!!
所以我們去也是走走看看還"欠加"什麼東西?
買一買也是花了2000多元
麻麻本來是要在婆家烤肉,大家一起過節日(媳婦嘛~~~)

誰知道~~~跟娘家談話之間有"誤解"
9/8電話中~~談話
Money麻麻:我們星期天早上會帶Money回去走走喔!!
阿母:喔~~厚阿 阿~~那晚上有要在家烤肉嗎?
Money麻麻:喔~~可能沒有喔!!傍晚就要回家烤肉
阿母:喔~~阿我災 星期六會跟阿爸出門
(不在家喔!!)

9/9Money麻麻想到又打電話問阿母在做啥?
麻麻:阿母~妳在幹麻?
阿母:阿我不是跟妳說我跟妳爸出門,去台中拜拜嗎?晚上才會回到桃園
麻麻:喔~~我忘了啦!!最近事情太多,總是聽過話就忘了
(是不是老了阿??)
阿母:阿~~妳是今天晚上回家睡?還是星期天回來玩
麻麻:喔~~我星期天早上10:00多會回家一趟,晚上就要回婆家烤肉了
阿母:妳不是説星期天要回家烤肉嗎?害我一個人去"採買東西",花了我快2000多元
麻麻:恩恩阿阿~~~無法插口,這時對方阿母~~開始碎念

好好好~~~好好好~~~
我回家星期六晚上下班就跑回家睡,星期天在家烤肉吼~~~~(趕緊打斷阿母"碎念"功)

p.s電話中~真不知是阿母聽錯,還是我講錯ㄋ??
也就這樣<計劃改不上變化>囉!!只好向婆婆說:星期天晚上在晚點回家,跟他們一起烤肉囉!!

"9/10娘家烤肉照片"
阿母~妳真的太會買了吧!!食材也太多了吧!!(那吃的完阿????)
嫂子~妳也太厲害了吧!!把食材變的好"可口美味"呢??加分喔!!
阿爸~你也很辛苦,生火~起三個爐子(小孩*1+大人*2(素跟葷)


<姪女~烤個肉妳的臉一定要這麼難看嗎?>


<表弟~甜不辣好像有點焦黑>



其實阿~~我都是在追著/大叫著 Money你不要亂跑.有車小心.爐子燙燙不要過去......整條街都是我在喊叫聲
Money越來越頑皮搗蛋,好奇寶寶,座不住,跑來跑去(我都快瘋)
吃都是看到桌子也烤好食材抓著就往嘴去....也沒看是否有熟(因為都是表弟.表妹.姪女烤的)

抓Money去洗香香/玩水(讓我不要在吼叫)實在有夠累人
玩水中的你,真的好安靜好乖



待在娘家晚上10:00 外婆說:喔~~好了我想要回家
請阿爸要開車載外婆還有表弟妹回家,順便載我一乘囉!!(娘家婆家離蠻進的)30車乘
婆家~還未烤完.但我也已經無法在進食了(太撐啦!!)
還是要給點小面子,給它吃個幾樣.


9/11 公司舉辦"中秋烤肉"(食材全部公司付費阿!!)報名即可<員工>家屬大100元小50元





<看到傻眼倆父子>










<瞧Money的表情,看著怪叔叔頭上帶那奇異的帽子>

<麻麻好壞~~硬要把奇怪帽子帶在我頭上>



大家有發現,同事怎麼都不見了,只有把拔一個人在烤肉呢?
其實是報名的同事今天上班日
剛剛在幫忙組裝用具,他們是利用吃晚餐時間下來(不是翹班喔!!)
只有當天的我們是放假日
所以囉~~~只好請把拔烤好肉讓他們下班就可以享受美食啦!!
我又是那位"大嬸"大喊大叫......顧小孩.追逐小孩.哄騙小孩
(超級怕Money燙到,處處都是烤肉爐)



Money搗蛋度過中秋賞文完推一個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