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20).jpg

減肥是每位女人的一生志業

十個女生裡有十一個嫌自己太胖,

我的身邊也不乏許多”標準身材”

卻天天嚷嚷著需要減肥so 身的女性朋友

其實就是減脂,要減去多餘的脂肪

才會體重變輕,而想要正確減脂

讓我愛不釋手加速循環、提升新陳代謝,

也是調整體態的好幫手,不想當泡芙女孩、黃臉婆

Green Gold致力於滿足您對於美的需求,

不論是打造好肌膚的的美容液,

或是從體內打造好體質的保健食品

身體狀況明顯變好,精神也變好

本身便祕狀況慢慢改善,現在幾乎每天上廁所

"順暢感"讓人非常舒服,身體一身輕,心情也變好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15).jpg 

Emily很愛吃澱粉、甜點、高熱量美食,但我必須保持好身材

不養出肥滋滋的『小肚腩』或『腰間肉』身材胖一圈!

誰說女人結了婚就必須當黃臉婆

女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及魅力

隨著4年紀越長、代謝力越來越差,

加上本身有便秘問題,睡眠品質不佳,

讓體重增加的機率提高,OMG"

我一直是GREENGOLD薑黃鐵粉之一,最近我的保健新寵兒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5).jpg

近期除了吃薑黃錠另外加上PLUS,GREENGOLD新品葛花纖

絕佳比例調理身體維持體態的秘密武器

吃了一陣子後,除了讓代謝變好外

而還有幫助維持身體或肌膚的狀態,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葛花纖+薑黃PLUS新品優惠組合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14).jpg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9).jpg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6).jpg

Green Gold薑黃PLUS這款我真的不用多說,

相信有發落我的粉粉們,都知道我是鐵粉之一

薑黃PLUS,美國多專利薑黃C3,2大製程專利

並以黃金比例萃取而成,添加號稱西洋梨身材,

剋星的褐藻素和酵母鉻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7).jpg 

葛花纖新品上市後爆單爆量

三段機制全方位打擊,阻斷合成、有效分解、燃燒倍增

葛花纖也含有菊苣纖維、桑葉萃取、

紅薯嫩葉、蓴菜萃取、白腎豆

全方位消滅肥胖:攝取食物少、吸收熱量低、分解脂肪快

日本東洋新藥監製的FOSHU特定保健用食品,

成分擁有日本專利,1天2顆=騎腳踏車40分鐘,

輕鬆甩肉變得超簡單

臨床實證8周見效:腰圍減少1cm、BMI下降0.5、

脂肪面積脂肪面積減少35cm2

葛花纖是完全天然的萃取成分,

素食、懷孕、哺乳都可以食用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8).jpg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12).jpg

日本代謝機能貼片,1天1片 提升燃脂力

成分含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B1、維生素B2、泛酸、葉酸等七種)

、維生素E、維生素C、Q10等

獨家凝膠滲透技術:親膚好吸收、易黏不掉落(洗澡也可貼)

持續使用6-24小時,每日健康提升

搭配葛花纖使用,直接讓燃燒粒力開到最強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13).jpg

日本代謝機能貼片,日本原裝獨創的『凝膠滲透技術』

提升燃脂力很有一套,

每天早上貼一片在皮膚上就能讓代謝力更上一層樓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18).jpg

 

CA90A49E-D7F4-4BDC-89F6-F63F57BE3862.jpg

 

雖能盡情享用美食,同時幫助新陳代謝

每日薑黃+葛花纖來作輔助,

集中精力減少熱量攝取,以維持體重

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身體生熱效應,

代謝消化雙管齊下,你無後顧之優!提升代謝更加分!

讓運動事半功倍,加乘代謝

促進代謝調整體質,使排便更順暢,

解決您代謝不足的各種困擾

DFBE18C4-0951-44A6-A523-816593675270.jpg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4).jpg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19).jpg 

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占空間,隨時都能補充

薑黃PLUS+葛花纖,

豪飲當天一次吞了兩顆薑黃,四顆葛花纖

代謝給它用力催下去(竊笑

難通過的美食誘惑,也成為不斷削減你減肥

決心及毅力的殺手=="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2).jpg

Green Gold薑黃葛花纖 (3).jpg

從體內打造好體質的保健食品

身上頑固脂肪不困惱著我

沒有辦法回到以往年輕時的好身材,

至少我可以控制體重不往上漲,

身型依然維持完美體態,配合適量運動,

事半功倍讓我恢復到現在的狀態

Green Gold這個品牌,我推薦給不少身邊的好姊妹們~

不趁周年祭最便宜的時候囤貨,不然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1699198845-1671583792-g_n.jpg  

24小時燃油代 謝葛花纖+薑黃 再送日本代謝機能貼片*1

再加葛花纖體驗*1 +薑黃體驗*1 送完為止

原價$4092 售價$2840 7折,哪兒可以購買->官網

 

個人純粹喜愛分享給大家,以上親自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本篇為Green Gold合作文,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

喜愛此文章的朋友,請給Emily一個推/讚給予鼓勵!

您的鼓勵支持就是給Emily最大繼續努力寫文章的動力~

anigif

Follow Me▼▼每個按讚及分享,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FACEBOOK:goo.gl/afyfQm

▶INSTAGRAM:goo.gl/hVViTT

▶PIXNET BLOG:goo.gl/ZQQEY3

▶愛評網 BLOG:goo.gl/mdB4d6

▶窩克島 BLOG:goo.gl/L8txy2

▶愛食記 BLOG:goo.gl/H2Rzro

▶Mami Buy媽咪拜 BLOG:goo.gl/JYXvxs

arrow
arrow

    Emily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